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后勤服务中心7.5级管理岗岗位聘... 2020-07-14
· 关于公开招聘(举荐)后勤服务... 2020-07-13
· 后勤服务中心7.5级管理岗人员任... 2020-07-13
· 后勤服务中心7级管理岗岗位聘任... 2020-07-10
· 关于公开招聘(举荐)后勤服务... 2020-07-09
· 后勤服务中心7级管理岗人员任前... 2020-07-09
· 关于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中心7级和... 2020-07-09
·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成立岗位聘任... 2020-07-09
· 后勤服务中心关于成立2020年岗... 2020-07-0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中心7级和7.5级管理岗岗位人选的公告
2020-07-09 14:58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岗位聘任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决定在全中心范围内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人选,有关内容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主要职责

序号

部门

岗位

名称

职数

岗级

主要职责

1

中心

办公室

办公室 主任

1

7

负责中心宣传、内外联络沟通协调,会务、接待,合同管理,后勤文化建设党团工会,信息化管理。人事管理,工资管理,社保管理,职称职级评定考核奖惩,劳动争议处理;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2

人事

秘书

1

7.5

负责中心相关人事管理(员工资料、合同、职称评定、考勤、考核等)、人事相关制度建设及相关文字处理;中心员工薪酬、福利及经费本管理、劳动争议处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3

监控

培训部

经  理

1

7

负责中心服务质量监督、质量体系运行与管理、满意度调查,受理服务投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管理、员工培训等工作;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4

医务室

经  理

1

7

负责医务室门诊、值班、出诊等工作;负责传染病的宣传防治工作;严格执行各项技术操作常规,防止医疗差错事故的发生;负责学生体检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5

护理

主管

1

7.5

协助经理负责部门内部管理工作;负责疾病防控的相关宣传工作;负责药房的管理工作;完成学生、教职工的健康体检工作;配合学院财务与审计部负责教职工、子女等医药费审核工作;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6

经营部(运输  服务部)

经  理

1

7

负责中心各种物资招标工作,店面房管理、文印、水站及车队管理;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7

副经理

1

7.5

负责配合经理做好中心各种物资采购工作负责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8

大众

餐厅

经  理

1

7

负责一楼大众餐厅的食品加工、销售、成本核算及食品安全卫生等全面管理工作以及所有外包餐厅(档口)的监管工作;完成中心的经济目标和满意度目标;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9

副经理

1

7.5

配合经理完成一楼大众餐厅的食品加工、销售、成本核算及食品安全卫生等面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0

质控

专管员

1

7.5

负责所有外包餐厅(档口)的监管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1

 

 

接待

服务部

经  理

1

7

全面负责学院各类接待任务,教工餐厅、会务接待、客房服务等工作,提高教师专窗满意度,较好完成学院相关接待任务及中心的经济目标和满意度目标;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12

副经理

1

7.5

配合经理完成学院各类接待任务,会务接待、客房服务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3

行政

总厨

1

7

负责厨房间员工工作分配、菜肴搭配与创新、成本核算、以及安全管理工作;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4

社区

服务部

经  理

1

7

全面负责学生社区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落实和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开展学生公寓文化建设负责学生公寓的环境卫生、安全及纪律工作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5

教学区  服务部(园林  绿化部)

经  理

1

7

全面负责校园环境卫生、教学楼、行政楼卫生、设施管理,大楼物业管理、园林绿化,体育场馆日常管理和维护;电梯设备的日常维护;公共部位维修费管理;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16

副经理

1

7.5

配合经理完成校园环境卫生、教学楼、行政楼卫生、设施管理,大楼物业管理、体育场馆日常管理和维护;电梯设备的日常维护以及公共部位维修费管理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7

水电

修建部

经  理

1

7

全面负责学院水电维修、零建工程等的管理工作;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8

副经理

1

7.5

负责学院水电运行、计量、收费,水电节能管理,保障学院水电正常供应等工作,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岗位条件和资格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维护学院和后勤的各项规章制度;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处事公道、廉洁务实、有全局观念;深入群众,踏实肯干,有开拓创新精神。

2 具备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身心健康。

3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初级以上职称,在餐饮、物业、商贸等行业,熟悉行业管理与相关行业专业技术的,可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或高级工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4应聘部门经理一般应在部门副经理岗位任职两年以上或在业务骨干岗任职四年以上;应聘部门副经理一般应在业务骨干岗任职两年以上。

5、特别优秀的员工可以在任职条件上适当放宽,破格聘用。

6本次聘任均应坚持择优上岗原则,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以虚席以待吸引优秀人才或降级录用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填写聘岗意向表或岗位应聘表。

2、资格审查。由中心办公室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和公示。中心成立聘任小组,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和考核,提出拟聘(入围)人选。

4、聘用。中心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拟聘人选,公示通过后由中心发文任用。

四、相关说明

应聘者可到中心办公室索取表格或登录后勤内网下载表格,按相应要求填写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将表格(书面、电子)交中心办公室,联系人:陈飞;联系电话:81112607;电子邮箱:825827661@qq.com

附件1 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管理人员聘岗意向表.doc

附件2 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管理人员岗位应聘表.doc




                                               后勤服务中心

                                                202079


附件【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管理人员聘岗意向表.doc已下载
附件【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管理人员岗位应聘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