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停电通知(7月29日) 2020-07-27
· 后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部10级岗... 2020-07-22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后勤服务中心8.5-10级岗岗位聘... 2020-07-20
· 2020年暑期后勤服务指南 2020-07-16
· 后勤服务中心8级管理岗岗位聘任... 2020-07-16
· 后勤服务中心7.5级管理岗岗位聘... 2020-07-14
· 关于公开招聘(举荐)后勤服务... 2020-07-13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砥砺前行 校友返校行动走心
2017-10-25 00:00  

1021日,学院迎来了校友值年返校日,中心承担了艰巨而光荣的后勤保障任务。在返校日活动筹备期间,后勤人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积极投身此次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中。

为确保返校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中心上下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根据学院活动方案制订后勤总体工作方案,召开会议分解细化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会议就绿化美化、车辆安排、饮食、住宿、水电保障以及校园环境卫生等各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学院校友返校日工作,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思考,超前服务,细致周到的做好返校日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中心还要求下属各部门讨论并落实各种方案的实施细则,广泛听取建议和意见,主动衔接学院各部门,随时把握返校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完善应急事件处置预案。广大中心员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满腔热情全力参与和迎接返校日活动。

在返校日的校友冷餐会筹备中,中心倾力打造怀旧菜品欢迎校友回家。为让校友感受到“家”的温馨,回味学生时代的味道,找回过往已久的记忆,饮食服务部员工思对策、想办法。从菜色品种到食材挑选都经过反复斟酌、严挑细选,结合营养学制定荤素搭配得当、营养丰富的菜谱。返校日当天中午,在行健楼中庭,由饮食服务部精心设计的怀旧系列菜谱让校友们重温之江味道,感受到如家一般的幸福感。

在返校日校园氛围营造中,后勤员工群策群力,全面加强校园卫生保洁力度,对公共环境卫生进行综合大整治,对楼宇电梯、会场坐椅、卫生洁具、墙砖地砖等公共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对校园路面、水池、垃圾箱及白色垃圾开展“地毯式”清理,清洗建筑物外墙和文化石。为美化校园环境,绿化班组的员工们更是加班加点修剪绿篱造型,补植草坪、增添花卉,确保返校日处处绿草如茵,干净整洁,环境优美。

水电修建部承担着返校日期间水电保障和设施设备维护任务。为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周密布置了返校日期间的值班计划,安排维修人员全天候值班。全面检查、修复校园内的所有照明灯和水电设备

面对校车数量不能满足需求,且返校日用车不确定因素多的不利情况,为做好返校日各界来宾的用车工作,运输服务部经多次调整,制定了可行的用车方案。并在21日当天,为参加活动的校友和教工们提供热情、周到和安全的运输服务。

此次中心全体员工用他们辛劳的汗水为学院后勤保障工作增砖添瓦,并祝愿所有之江校友事业顺利,常回来看看日新月异的母校。(中心办公室供稿)

 

图:冷餐会现场

图:会议现场物业员工在搬抬桌椅

图:校友会活动茶歇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