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中心新进员工调整岗级的通知 2021-08-31
· 关于选聘中心管理岗位人选的公告 2021-08-31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调味品、... 2021-08-24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调味品、... 2021-08-24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早湖1号楼... 2021-08-09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调味品、... 2021-08-05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大米类、... 2021-08-05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调味品、... 2021-08-05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缘堂(... 2021-08-0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聘中心管理岗位人选的公告
2021-08-31 16:53  

鉴于中心现阶段空岗情况,结合《中心2020年岗位聘任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经中心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在中心范围内选聘管理岗位人选,有关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经营部主管岗(8级)

2、接待服务部管理岗(8.5级)

3、社区服务部管理岗(8.5级)

二、岗位条件和资格要求

(一)任职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维护学院和后勤的各项规章制度;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处事公道、廉洁务实、有全局观念;深入群众,踏实肯干,有开拓创新精神。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富有激情,管理工作精力投入,热爱教育事业,扎根后勤服务,求真务实,团结协作,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群众基础好。

3、组织领导能力强,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依法办事、推动落实,有全局观念,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工作实绩突出,确保任期目标任务完成。

(二)任职资格

1、应聘主管岗应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在中心业务骨干岗任职一年以上,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

2、应聘管理岗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3、具备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身心健康。

4、本次聘任均应坚持择优上岗原则,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以虚席以待吸引优秀人才或降级录用。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岗位应聘表

2、资格审查。由中心办公室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和公示。

主管岗由中心成立聘任小组进行面试和考核,提出聘任(入围)人选。

管理岗由所在部门成立聘任小组进行面试和考核,提出拟聘(入围)人选并上报中心党政联席会。

4、聘用。中心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拟聘人选,公示通过后任用。

四、相关说明

应聘者可到中心办公室索取表格或登录后勤内网下载表格,按相应要求填写材料,在2021年9月3日16:00前将表格(书面、电子)交中心办公室,联系人:陈飞;联系电话:81112607;电子邮箱::zjhq@zjc.zjut.edu.cn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8月31日



附件【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管理人员岗位应聘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