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停电通知(9月9日) 2020-09-04
· 关于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中心工作... 2020-08-21
· 停电通知(8月11日) 2020-08-11
· 停水通知(7月29日) 2020-07-28
· 停电通知(7月29日) 2020-07-27
· 后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部10级岗... 2020-07-22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后勤服务中心8.5-10级岗岗位聘... 2020-07-2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0-08-21 16:20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行政秘书

1

负责中心文字宣传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应届本科中文、语言类专业优先,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办公室 

 综合岗

1

负责中心党团工会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应届本科,中共党员,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监控   

 培训

1

负责监督中心下属各部门各类服务、师生投诉处理及员工培训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应届本科,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管理员

若干

负责中心物业、学生公寓、餐饮、会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1日-9月415: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办法: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表》,于2020年9月415:00前将应聘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zjhq@zjc.zjut.edu.cn,邮件主题为“拟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字样。

3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9月5日-9月7日,通过审查的人员会以邮件及电话形式通知。

(二)面试

中心成立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和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应聘人员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及毕业证、学位证等其他相关材料,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三)公示

中心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拟聘人,拟聘人员在网上公示3。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的,中心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待遇及考核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为人才派遣人员,参照中心相关办法管理,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初签为两年,试用期为2个月,其中试用不合格将解除合同。

咨询电话

联系方式: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5-81112608

 附表25: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 .doc

附件【附表25: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 .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