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9-11
· 停水通知(9月13日) 2020-09-09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0... 2020-09-09
· 停电通知(9月9日) 2020-09-04
· 关于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中心工作... 2020-08-21
· 停电通知(8月11日) 2020-08-11
· 停水通知(7月29日) 2020-07-28
· 停电通知(7月29日) 2020-07-27
· 后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部10级岗... 2020-07-22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热点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校园服务外包管理工作会议
2020-09-15 16:38  

915日上午,中心班子成员与59名外包服务商代表座谈交流,为服务商宣讲党风廉政教育及新学期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倾听商户意见和心声,共商校园商业业态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中心领导杨怀娄、王海江、李季良、楼建明,后勤服务中心商贸、采购、饮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中心主任杨怀娄首先对各位外包服务商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楼建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经营户有关问题的反映渠道及程序。中心承诺为服务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供应商的合法权益,希望供应商为保障全院师生的饮食安全与健康作出自己的努力。

会上,与会人员探讨了促进校园商业业态和谐、繁荣发展的意见建议,商户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从商户的基础运营、稳定客源、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发表了各自见解;提出了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需要的帮助和希望中心帮助解决的问题。

中心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服务商的发言,并不时就服务商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校内商业业态,杨怀娄主任谈到,外卖市场逐步扩大发展的趋势下,校内服务商必须勇往直前、提升服务,中心也将一如既往考虑商户的实际情况,力所能及提供帮助,完善经营项目和配套服务。

    李季良副主任宣读了2019年校内外包服务商的考核情况,并对优秀服务商进行表彰。

图:表彰现场

随后中心书记王海江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各服务商务必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他对校内商户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在措施上要落实到位,遵守校内各项制度,合法经营,并做好相关台账记录。中心相关人员要认真听取师生和经营户的意见和建议,加强监管力度,规范经营,各服务商还应认真研究开发新的服务项目,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保障师生的需求。三是在廉政建设方面也着重提出了注意事项和要求。

图:会议现场

最后,中心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经营户要严格恪守学院的各项规定,将辛勤劳动和服务态度有机结合,既要提高售卖商品质量,又要处理好与师生间的关系。中心将继续执行《校内经营户管理考核办法》,通过打分考评,表彰先进,以此来调动经营户的积极性。各经营户应在保障卫生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应对师生需求调整商业布局,提高师生满意度,希望切实有效地杜绝浪费。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外包服务商的管理和服务意识,并为保护经营项目的健康规范发展,正确处理服务、经营、效益之间的关系奠定了基础。(经营部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