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停电通知(8月11日) 2020-08-11
· 停水通知(7月29日) 2020-07-28
· 停电通知(7月29日) 2020-07-27
· 后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部10级岗... 2020-07-22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后勤服务中心8.5-10级岗岗位聘... 2020-07-20
· 2020年暑期后勤服务指南 2020-07-16
· 后勤服务中心8级管理岗岗位聘任... 2020-07-16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以评促建 服务育人 打造美丽和谐校园——我院荣获2017年度“美丽校园”荣誉称号
2017-11-10 00:00  

近日,浙江省高校美丽校园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荣获美丽校园称号。据悉,此项活动是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全省高校积极参与,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的美丽校园评定活动。今年7月之江学院绍兴校园正式参加省级“美丽校园”评选工作,这既是对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和保障能力的一次检验,亦是对学院美丽校园建设成就的一次检阅。迎评期间,在陈金友副院长的直接领导和关心下,中心组织协调各部门,团结协作,通盘谋划,按照“美丽校园”建设标准精心准备,最终通过了专家组现场考评,荣获2017年度“美丽校园”荣誉称号。 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多年来在探索、创新、深化服务等方面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中心未来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2017年,注定是一个充实而又不凡的一年。紧紧把握学院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坚持服务师生,保障教学科研,打造美丽校园,体现全员育人,是全体后勤人的责任与使命所在。年初伊始,后勤服务即按照以评促建,服务育人,打造和谐美丽校园的要求,逐一拟定了工作计划,各类维修改造、水电保障、环境绿化、物业管理等汇成一幅热火朝天的图卷:每日近12万多平米的校园道路清扫、300多只大小垃圾桶擦洗;每周250块树牌、420盏路灯、122张露天休闲椅的定期清理;每月定期清理雨水井、开展“除四害”、校园环境整治;全院范围内近14多万平米的绿化种植,补种草籽60斤,乔木灌木修剪5次,时花更换近3万余株;结合“四季校园”建设工作,在网球场、北林、健行桥等地根据植物生长周期相继种植了樱花、梅花、油菜花、向日葵、波期菊等品种,做到春、夏、秋、冬四季有花,四季常绿;对早湖园、慎思喷水池投放鱼苗优化水质环境……。

迎评促建以来,中心克服种种困难,针对出现的如线路故障、灯具损坏、水管爆裂等问题,及时安排水电修建部维修队进行修复、整改。还有大大小小的各类维修工程130余项,据不完全统计,包括修复木制护栏48平方米,铺设大理石180平方米,安装温控器143套、感应灯80盏、节能设备223套,墙面整修1630平方米,表计改造133只,修整供水管道150米,查漏7处,节约用水量13万吨。随着一个个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在不尽感概的同时,后勤人的脸上也洋溢着为学院添姿加彩的成就感。

服务没有最好,保障永无止境。在2017年工作即将收官盘点,总结验收之时,压力和责任仍使每一个后勤人丝毫不敢怠慢。以评促建的各项工作计划还在如火如荼实施……。不敢细数,不容统计,大到配合学院的各种改建工程,小到校园里的一片片落叶,后勤人始终用心用情,身体力行,先人后己,尽心尽职。

工作是繁忙的,成果是显著的,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无论是获奖之前,还是放眼今后,后勤人都将一如既往且会加倍努力地用辛勤的汗水去建设着、呵护着美丽的校园,都将永远服从并服务于学院办学目标定位,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服务教学为中心,为全面深化“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中心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