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校园统一灭... 2022-09-27
· 关于2022年国庆节相关疫情防控... 2022-09-27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缘堂(... 2022-09-08
· 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综... 2022-09-08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2... 2022-09-03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缘堂(... 2022-09-01
· 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综... 2022-09-01
· 停水通知(8月2日) 2022-08-01
· 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食堂工作... 2022-07-0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15:33  

根据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2022〕12号)要求,结合属地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报备报批制度。中心全体人员(含外包档口、商户、进校服务商等)要严格遵照属地及中心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相关审批报备制度。

1、倡导员工就地就近过节,原则上非必要不出省,不去疫情中高风险所在县、市(区),减少非必要流动。

2、出省申请由部门统一报分管领导,经分管领导审核并同意后报中心班子讨论通过。同时要求严格相关审批流程,钉钉申报、纸质审批、返程前核酸、返校核销等必要手续,缺一不可。

3、假期7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不得进校;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来绍返绍员工需登陆“绍兴防疫申报平台”提前申报省外旅居史情况,返绍后落实落地核酸检测,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倡导3天3检,必须做到3天2检,间隔不少于24小时;省内返绍人员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进校。

二、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节假日期间全体员工尽量不到人员集聚或密闭的公共场所,确需出行的员工要切实做好途中的自我保护,乘坐公共交通和到人员密集场所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落实“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用公筷”等防护措施。

三、加强服务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部门切实做好校内师生就餐、住宿等保障服务。

四、严格做好值班值守。按照中心统一安排,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中心班子带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中心全体管理人员节日期间要确保通讯畅通。一旦出现各类突发情况,要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送。


附:“绍兴防疫申报平台”二维码


后勤服务中心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