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寒假值班安... 2022-01-07
· 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 2022-01-07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2... 2021-12-31
· 2021年度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年... 2021-12-27
· 2021年度后勤服务中心年度考核... 2021-12-27
·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心年终考核... 2021-12-18
· 关于2021/2022学年寒假放假安排... 2021-12-17
· 2021年度中心治安综合治理(反... 2021-12-14
· 2021年度中心治安综合治理(反... 2021-12-07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22-01-07 08:00  

中心下属各部门:

寒假、春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心定于2022年1月11日开始安排轮休,2月19日正式上班。现就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值班与安全

1、放假前,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强假期用水、用电及生产等安全管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2、为保证寒假期间后勤服务,请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工作,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并做好相关值班记录,做好假期节约用水用电和安全用电工作,同时相关部门(水电、教学区、之江校区等)重点做好并落实假期极端天气预防工作,遇突发性事件应立即启动突发性事件紧急处置预案,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3、假期期间,值班人员和管理人员必须确保通讯畅通,方便联系,外出时要注意旅途和人身、财产安全。

二、疫情防控

1、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厌战情绪,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2、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严格按照中心要求报送疫情防控统计数据和相关工作情况,办公室做好信息报送汇总、督查工作,各部门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和漏报,出现问题迅速、妥善按照防控要求予以处理。

3、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各部门要教育、要求员工少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组织或参与集体性新年活动,尽量不到人员集聚或密闭的公共场所;强化落实“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用公筷”等个人防护措施,做好往返期间个人自我防护。

4、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中心员工要严格执行属地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疫情管控工作;校内人员外出实行报备制度,积极倡导员工“非必要不出省”“尽量不离开绍兴大市”,出省均须提前按规定上报中心并报中心办公室备案;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省外返回后须按相关规定做好检测和健康监控,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校。

三、其他

如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调整时间,中心将根据学院安排另行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

2022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