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开展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度... 2021-11-30
· 关于开展2021年度后勤服务中心... 2021-11-17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1... 2021-10-29
· 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管... 2021-10-21
· 关于浙江省人民医院望江山体检... 2021-10-19
· 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管... 2021-10-08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1... 2021-09-29
· 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国庆节值班... 2021-09-29
· 2021年下半年度中心非在编员工... 2021-09-2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后勤服务中心冬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1-11-17 09:10  

为进一步丰富后勤职工的文娱体育活动,全面提高集体组织力和增强员工凝聚力,经中心研究决定于11月23日至25日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活动,鼓励员工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本届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提倡全员积极参与,现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集体项目:绳彩飞扬、三人四足、定点投篮、巧叠报纸、气球攻防

个人项目:沙包投掷、步步高升、转呼啦圈、小李飞镖、眼疾手快、保龄足球、上下飞舞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11月23日至25日(为期三天)13:00-15:00

活动地点:学院操场

三、参与对象

全体后勤员工。

四、参赛要求

(一)集体项目共分为4个代表队,其中中心班子、办公室、监控培训部、医务室、经营部为一队,社区服务部、水电修建部为一队,教学区服务部、接待服务部为一队,大众餐厅为一队,每个代表队需设立领队1人,负责集合及统筹本队的参赛事宜,同时集体项目各代表队至少需派出1组队员参赛,每个队员最多可参加3个项目。

(二)个人项目按照年龄划分组别,45周岁以下者可参加晨曦组比赛,45周岁及上者可参加常青组比赛,各比赛项目采取现场自愿报名的方式,不限制报名次数。

五、比赛规则

详见附件1《2021年冬季趣味运动会项目规程》

六、名次设置

(一)集体项目:每个项目分别取前三名,依次为一、二、三等奖,第四名及以下获得参与奖。

(二)个人项目:每个项目均按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三)集体或个人项目遇同分时,则需进行加赛决出最优胜奖。

(四)教职工可在入口处领取游园卡,标注姓名后,每参与1个项目即可获得参与奖,每人只取个人所有项目中的前三的奖项。

(五)从各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人员组,设置8人裁判组,2人服务总组,共计10人次。

六、报名方式

(一)11月19日15:00前,请各部门填写附件2《2021年冬季趣味运动集体项目报名表》上报至中心办公室。

(二)个人项目采用现场报名的形式。

七、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赛人员应在合理安排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运动会。

(二)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服从指挥,听从命令,在比赛过程中,发扬友谊第一、欢乐第二、比赛第三的体育精神,注意安全,以免受伤。

(三)请各部门组织员工前往观摩,参加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

2021.11.17


附件【2021年冬季趣味运动会项目规程.docx已下载
附件【2021年冬季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