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1... 2021-03-03
· 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 2021-01-22
· 2021年寒假后勤服务指南 2021-01-22
· 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寒假值班安... 2021-01-21
· 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安排... 2021-01-21
· 2020年度学院先进部门、先进个... 2021-01-11
· 2020年度后勤服务中心年度考核... 2021-01-11
· 2020年度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年... 2021-01-11
· 省后勤基建协会信息宣传、能源... 2021-01-0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1-22 13:41  

中心下属各部门:

为毫不松懈地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中心实际,现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厌战情绪,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严格按照中心要求报送疫情防控统计数据和相关工作情况,办公室做好信息报送汇总、督查工作,各部门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和漏报,出现问题迅速、妥善按照防控要求予以处理。

三、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各部门要教育、要求员工少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组织或参与集体性新年活动,尽量不到人员集聚或密闭的公共场所;强化落实“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用公筷”等个人防护措施,做好往返期间个人自我防护。

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中心员工要严格执行属地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疫情管控工作;校内人员外出报备制度,倡导员工寒假期间留柯桥,出省均须提前按规定上报所属部门审批并报中心办公室备案。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省外返回后须按相关规定做好检测和健康监控。

五、各部门各司其职做好疫情防控其他工作

1、医务室做好人员值守工作,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做好防疫相关专业知识的指导工作;

    2、经营部提前做好防护口罩、防护帽、测温仪、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和大米、面粉、食用油、肉类食品等餐饮原材料的供给储备工作,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同时做好班车调度及车辆消杀工作。

3、大众餐厅做好餐饮场所、后厨用具和用餐具的消毒杀菌工作,规范餐饮业务的安全生产操作,严格落实原材料进货索票索证制度,严格确保食品安全。

4、社区服务部、教学区服务部做好假期校园内相关基础清卫工作,配合防控工作需要,做好重点区域的预防性消毒工作,同时做好相关台账记录。

5、接待服务部在做好科创楼假期值班用房保障工作的同时,确保校内隔离点的正常运作。

6、水电修建部牵头加强雨雪、冰冻、雾霾等灾害性天气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必要的抢修力量,保障假期水、电、气等正常供应。

7、各部门做好寒假疫情值班期间其他工作,服从中心疫情防控统一调度。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