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0年度中心治安综合治理(反... 2020-12-09
· 关于开展中心防疫先进部门、先... 2020-12-02
· 关于开展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 2020-12-02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0... 2020-11-27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11-18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11-18
· 省后勤基建协会疫情防控先进集... 2020-11-17
· 关于重申员工工作纪律的通知 2020-11-17
· 省后勤基建协会疫情防控先进集... 2020-11-0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平安后勤”、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工作的通知
2020-12-02 13:47  

中心各部门:

为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印发“平安之江”创建活动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创建“平安后勤“、治安综合治理(反恐)责任书》,决定开展中心2020年度“平安后勤”、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中心所有部门

二、考评方式

在完成基本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日常监控、动态考核以及特色创新情况进行综合考评。

三、考评程序

1.公布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中心综合治理动态考核分汇总(12月7日下班前发各部门经理)。

2.由各部门向监控培训部提交以下材料:

1)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1),上交截止时间12月8日12:00。先进个人候选人必须在中心工作满一年

2)在考评时间内有综治管理特色创新举措的部门上报综合治理特色创新材料(附件2),上交截止时间12月8日12:00。

3)在考评时间内有综治管理动态考核加分举措的部门上报动态考核加分材料(附件3),上交截止时间12月8日12:00。

3.审核特色创新内容。中心综治考评小组对各部门提交的特色创新情况进行审核。

4.召开综治考评工作会议,根据部门推荐情况,经中心综治考评小组酝酿讨论,确定中心2020年度“平安后勤”、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共评出六名中心综治先进个人,按得票多少取前三名报学院综治先进个人。统计综合治理总分,待年底部门考核评优使用。

5.考核评优结果经网上公示后,发文公布。

请各部门按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20年度“平安后勤”、治安综合治理的上报工作。



附件【附件1:先进个人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特色创新材料.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动态考核材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