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9-11
· 停水通知(9月13日) 2020-09-09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0... 2020-09-09
· 停电通知(9月9日) 2020-09-04
· 关于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中心工作... 2020-08-21
· 停电通知(8月11日) 2020-08-11
· 停水通知(7月29日) 2020-07-28
· 停电通知(7月29日) 2020-07-27
· 后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部10级岗... 2020-07-22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热点新闻>>正文
中心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2020-09-15 09:09  

为进一步落实开学前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前期防疫成果,中心主动作为,把防疫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重要实践战场,于开学前夕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

9月14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带领中心办公室、监控培训部等相关人员,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隔离观察室、食堂、医务室等场所,根据省教育厅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秋季返校工作方案,对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公寓调整、校园环境及卫生治理、水电安全保障、食品安全供应、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提出相应指导意见,并对相关工作明确了完成时限。

检查中,王海江书记强调,中心各部门要继续细化落实校园安全与开学准备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学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狠抓关键事项、重视关键环节、把握关键流程,逐一细化清单任务落实到人,相关人员各司其职及时落实,切实做到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与师生日常生活后勤保障一同部署一体推进,确保学院秋季开学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并及时整改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各部门的安全意识、服务保障意识,为有序、规范开展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中心办公室供稿)

图:学缘堂大众餐厅检查现场

图:学缘堂教工餐厅检查现场

图:味园超市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