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9-11
· 停水通知(9月13日) 2020-09-09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0... 2020-09-09
· 停电通知(9月9日) 2020-09-04
· 关于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中心工作... 2020-08-21
· 停电通知(8月11日) 2020-08-11
· 停水通知(7月29日) 2020-07-28
· 停电通知(7月29日) 2020-07-27
· 后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部10级岗... 2020-07-22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热点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2020-07-23 17: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重点岗位人员廉政从业的自律意识,7月22日,中心在梦湖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中心班子成员、重点风险岗位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主持。

王海江结合近几年高校出现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以案说法,以案示教,要求全体人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他强调,一要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体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正确行使权力,自觉廉洁从业;二要严明党的纪律,筑牢廉洁机制防线。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自觉把“一岗双责”融入到实际工作各个环节中,对苗头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要严格程序规则,筑牢廉洁制度防线。找准后勤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严格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依制度管事,打造后勤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最后,王海江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坚持学习,做遵守纪律的表率;二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一心为民的表率;三是落实一岗双责,守好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廉政谈话是我们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这种既严肃又宽松的方式,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也是避免或减少干部员工犯错误的重要途径。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牢固树立廉政建设主体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图:会议现场一

图: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