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3... 2023-03-01
· 关于对李贺生先进事迹的表扬通报 2023-02-28
·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统一灭... 2023-02-27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3... 2023-02-15
· 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 2023-01-03
· 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寒假值班安... 2023-01-03
· 2023年寒假后勤服务指南 2023-01-03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3... 2022-12-30
· 2022年度后勤服务中心年度考核... 2022-12-26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务虚促实——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3-03-27 21:26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实施“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发展合力,3月24日上午,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学院副院长陈金友、财务与审计部部长褚华东、校园建设与管理部部长林世军、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迎春、中心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杨怀娄以《以后勤文化建设为引领,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为题,作2023年中心工作主题发言。他指出,2023年,中心将以“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为重点,切实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以文化建设为引领,打响具有后勤特色的文化品牌;二是建立以“传帮带”为主,自学、授课为辅的职工培训体系,加强专业对口型人才建设;三是深化岗位绩效薪酬制度改革,拓宽后勤岗位晋升通道;四是强化主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民生保障温度和师生幸福指数;五是以高质量文化、高素质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后勤“三全育人”工作格局。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指出,后勤文化建设工作的提升需通过四方面措施:一是探索文化活动,提升团队素养,积极开展各类融合党建和文化建设的主题活动,丰富文化建设内涵;二是创建文化品牌,助力服务升级,打造 “一行业一品牌,一部门一特色”等品牌服务、特色服务;三是多维宣传矩阵,营造文化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组合宣传模式,传播优秀文化,弘扬正能量,提升后勤品牌影响力;四是文化渗透人心,发挥育人功能,通过开展劳动教育共建增进师生员工对后勤的了解与热爱。在加强中心员工队伍配置方面,他强调一是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提升专业技术岗人才储备量;加大技术岗员工的福利待遇倾斜力度,进一步提高中心岗位设置、薪酬阶梯、绩效分配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系统开展员工培训,有效提升各岗位服务水平等措施。

随后,中心副主任李季良、楼建明依次围绕分管工作进行发言,明确目标,提出举措,并围绕分管领域队伍建设和文化提升进行了建言献策。

林世军部长在会上就引进后勤数字化管理及精细化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两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凸出后勤的“服务”功能,服务要走在前面、要有温度、要有细节、要上品质。

陈金友副院长在会上提到,后勤具备“顾大局、有担当、不怕苦、能战斗、敢拼搏、讲奉献”的优良传统,要继续发扬光大、延续传统。他对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提升服务品质为核心、以创新管理方式为手段,努力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竭力满足师生的校园生活多样化需求;二是规划后勤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年龄结构合理、专业扎实过硬,可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的后勤队伍;三是全面审视后勤各方面工作,对标适应需求、支撑发展和创新引领的要求,广开思路、汇集智慧,找出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对策,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次务虚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进一步推动后勤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心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育人水平。中心全体人员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中心办公室供稿)

图: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