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3... 2023-03-01
· 关于对李贺生先进事迹的表扬通报 2023-02-28
·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统一灭... 2023-02-27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3... 2023-02-15
· 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 2023-01-03
· 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寒假值班安... 2023-01-03
· 2023年寒假后勤服务指南 2023-01-03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3... 2022-12-30
· 2022年度后勤服务中心年度考核... 2022-12-26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同心同向,同创同行--中心召开校园服务外包管理工作会议
2023-03-15 16:00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营商环境,搭建优质服务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3月15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校园服务外包工作管理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服务期内相关单位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季良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2年度校园优秀服务商进行了表彰,中心副主任楼建明宣读了获奖名单,授予浙江新宇贸易有限公司(启真之江店)、绍兴市柯桥区柯桥万林蛋糕店(一鸣之江店)等十二家单位“2022年度校园优秀服务商”称号,中心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20133

图:颁发证书合影

随后,各服务单位代表逐一发言,详细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做好外包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对中心给予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严格履行服务合同,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师生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推动外包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13BDC

图:服务外包商代表发言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指出,外包服务单位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方面,感谢各单位为学院及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外包服务商要结合行业实际,重点抓好以下内容:一是要压实安全稳定责任,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有效化解风险矛盾;二是要维系亲清政商关系,树立法律意识、廉洁意识,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法和商业贿赂等不正当行为,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内营商环境;三是要探索合作共赢模式,用真情和优质服务赢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共同为学院发展、为师生提供质优价质美的商品和服务。

14C94

图: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发言

会议最后,杨怀娄主任代表中心向各负责人对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就贯彻落实学院 “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任务目标及更好地服务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育人同心,持续提升服务育人的能力品质,打造服务育人的优质阵地;二是事业同向,压实标准责任、强化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服务和管理的整体水平提升;三是服务同创,着力激发校内商业服务创新活力,搭建综合服务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信誉和口碑;四是安全同行,严格落实政治安全和生产安全,建立好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员工的安全教育,防范各类责任事故的发生。

12475

图:中心主任杨怀娄发言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服务师生的道路永无止境,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商业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打造优质的后勤校园商业服务品牌,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好地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全院师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