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缘堂(... 2022-09-08
· 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综... 2022-09-08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2... 2022-09-03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缘堂(... 2022-09-01
· 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综... 2022-09-01
· 停水通知(8月2日) 2022-08-01
· 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食堂工作... 2022-07-08
· 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暑期值班安... 2022-06-23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早湖9号楼... 2022-06-23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换新装,展新貌——学缘堂二楼自选餐厅“整装待发”迎师生
2022-09-03 09:30  

为改善师生就餐环境,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和进一步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围绕学院整体布局中心利用暑假期间对学缘堂二楼自选餐厅进行了整体装修改造,优化供餐模式,丰富花色品种的同时,战酷暑、保运转、促升级,圆满完成了暑期餐饮保障和食堂改造工程。此次升级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和会议协商修订,对工艺流程布局、硬件设施升级、就餐设备更新、天然气管道改造等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为保证施工单位进场即施工,在确保暑期师生供餐的同时,食堂员工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在短短几天内完成百余件餐桌椅、设备设施等固定资产的清查、搬运、存放等工作。改造期间,中心班子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到施工现场协调部署,在充分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质量促进度,确保餐厅如期开业。

改造后的餐厅采用现代化装修风格,墙面以原木色、白色为主调,搭配多元化的桌椅组合,清爽简约而不失时尚活力;自选区、称重区、风味档口区、就餐区域、休闲区等功能区块进一步科学划分,可同时容纳500余人用餐。

经过智慧化升级的大厅为师生提供了自主多样的就餐选择和方便简洁的用餐流程:“自选称重”的选餐模式大大减少了排队等候的时间;智能餐台极大地提高了购餐效率和结算效率;“无感支付”让日常就餐变成纯粹的美食体验,更是实现了刷卡、刷码、刷脸三种渠道三合一;“互联网+明厨亮灶”让所有加工过程全部公开、透明,守护师生“舌尖上”的美味。在菜品方面,为了更好地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饮食需求,除了每日提供不同佳肴供师生选购,力求达到荤素搭配得当、营养结构合理,还配备了小火锅、大碗面、西点汉堡等多种风味档口,给师生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空间。

为进一步巩固学缘堂二楼餐厅“A级食堂”评定成果,在后厨的布局上,严格按照标准实现功能细化区分;助力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更换环保设施设备,尤其是新增余热回收和光氧油烟分解装置,有效减少能源浪费,厉行低碳环保理念。中心围绕防疫、健康管理、烹饪、餐具保洁、服务礼仪等环节对全体员工开展了相关培训,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为食堂工作的持续、安全运转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缘堂二楼餐厅“智慧食堂”是学院“六争功坚、三年攀高”后勤提升师生满意度任务目标中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增强师生员工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实事。此次食堂升级改造是对新环境下创新后勤自营模式的积极探索,在改造中加强餐厅特色文化,在推进硬件基础建设的同时,强化餐饮软文化、软服务,促进餐厅管理升级、服务升级和菜品升级。中心将继续以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创新模式、细化服务、提升质量,齐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中心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