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及相... 2022-03-31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2... 2022-03-30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2... 2022-03-01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2... 2022-02-21
· 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寒假值班安... 2022-01-07
· 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 2022-01-07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2... 2021-12-31
· 2021年度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年... 2021-12-27
· 2021年度后勤服务中心年度考核... 2021-12-27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巾帼翩翩绽芳华——中心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2-03-08 15:58  

情暖三月,尽展芳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通过摘草莓、最美照、茶话会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每一位女员工感受到节日温暖。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草莓种植园内,女同胞们亲切贴近自然,尽情享受着春天的美好。大棚里一纵纵土垄绿叶间潜藏着无数个鲜红欲滴的小果实,透着勃勃生机,静候着人们前来采摘。欢声笑语间,大家手提小篮,品尝着草莓的香甜,体验着动手的乐趣。在清风鸟鸣的陪伴中,转眼间,手中便已硕果累累,满载而归。摘草莓活动,既缓解了女员工们辛勤工作的疲惫,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中心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                                          

50550

1:中心女员工前往平水采摘草莓

鲜花盛盛,暖意融融。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心为继续奋斗在一线的女员工们送上鲜花,并用相机定格下早春季节她们最美的笑容,感谢她们犹如一朵朵铿锵玫瑰,以不让须眉的风采,绚丽地绽放在工作岗位上。芙蓉不及玉人妆,拼搏的姿态永远最为美丽,借一束束鲜花,真切祝福每一位后勤“女神”像玫瑰般尽展芳华,迎风盛开!

4805B

2:中心女员工最美笑容照

情暖三月,共话佳节。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中心女员工文化生活,38日上午,中心特别开展了妇女节茶话会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出席,各部门女员工积极参与。

王海江向在场女员工献花,并充分肯定了中心女同志在服务师生等多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广大女同志继续在中心团结带领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茶话会准备了丰富的茶点和水果,大家一边吃着美食一边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与乐事,王海江同大家亲切拉谈家常,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茶话会上,中心工会还为在场三月份生日的女员工们简单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每位女同胞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2AB61

3:中心开展妇女节专题茶话会

此次中心“三八”节系列活动不仅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让大家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时光,更营造了团结友爱、奋进向上的和谐氛围,进一步鼓舞全体女性员工持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中心及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中心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