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劳动节值班... 2021-04-28
· 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1-04-27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1... 2021-04-27
· 2021年劳动节后勤服务指南 2021-04-27
·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校园统一灭... 2021-04-26
· 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 2021-04-19
· 2021年上半年度中心非在编员工... 2021-04-02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1... 2021-03-31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1-03-29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奋发拼搏勇开拓,风雨同舟博激流——中心顺利召开2020年度先进表彰暨2021年责任书签订会议
2021-05-13 14:04  

512日下午,中心2020年度先进表彰暨责任书签订会议在行健楼113报告厅举行。校园建设与管理部部长林世军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管理岗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季良主持,学院副院长陈金友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13311

图: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楼建明宣读了全国、省级行业协会及学院各类获奖文件、中心2020年度综合治理先进、防疫先进、及先进部门、工作者等获奖名单。陈金友副院长、林世军部长、中心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荣誉称号的部门和个人颁奖。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代表中心与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综合治理责任书》中心主任杨怀娄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目标责任书。

图:获奖部门及个人合影

图:签订责任书

会上,陈金友副院长首先对中心2020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表达了感谢。随后,他就明确后勤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为学院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以“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为发展坐标,不断提高后勤人才队伍综合素质;三是要以巩固“A级食堂”创建成果为契机,加快推进校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四是要以压实“清廉学校”建设为主体,持续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他强调后勤工作是学院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后勤要与学院共谋发展、共担荣辱、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实保障,更好地为教育教学,为全体师生服务。

图:陈金友副院长讲话

随后,王海江党总支书记就如何守好疫情防控、综合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条红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常态防疫不放松,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压实责任不放松,做好中心综合治理工作;三是狠抓廉政不放松,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生态。他强调计划目标在于严苛落实,责任担当系于艰苦实干,2021年,中心全体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把履职尽责、服务师生的理念落实在工作实践中,以更高的标准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贡献力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王海江党总支书记讲话

最后,杨怀娄主任对今后中心如何更好地发展做了归纳总结:一是“快”,即后勤工作针对师生需求,要做到快速响应,提高办事效率;二是“准”,要准确定位师生服务需求和明确自己的优势与能力;三是“巧”,要灵活变通,善用有限的资源来克服中心资源少、队伍稳定性一般的困难;四是“新”,即创新管理思想、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他指出在目前的形势下,全体后勤人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站在中心的立场上,认清社会实际,顺应学院发展潮流;认清服务使命,力争服务再上新台阶;认清岗位职责,团结奋进落实好各项工作。

图:杨怀娄主任讲话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后勤服务工作任务艰巨职责重大,面对困难与挑战要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起点、新水平上勇攀新的高峰,不断开创中心发展的新局面。(中心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