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省后勤基建协会信息宣传、能源... 2021-01-05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1... 2020-12-29
·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12-25
· 关于做好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 2020-12-22
· 2020年度中心防疫先进部门、先... 2020-12-15
· 2020年度中心治安综合治理(反... 2020-12-09
· 关于开展中心防疫先进部门、先... 2020-12-02
· 关于开展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 2020-12-02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0... 2020-11-27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中心召开三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30 09:21  

窗外冰冬,寒风凛冽,行健楼113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交流热烈如春。12月29日下午,沐浴在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下,中心隆重召开了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副院长陈金友、校园建设与管理部部长林世军、中心班子成员出席大会,来自各个部门的45位职工代表肩负使命,齐聚一堂,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为后勤管理建言献策,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主持。

12156

图1:职代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金友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后勤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就后勤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品质后勤、一流后勤建设。第二是要凝聚人心,为后勤发展创造和谐的环境。第三是要务实创新,切实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第四是要狠抓安全,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安全是第一要求。陈金友副院长的讲话提纲挈领,为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法。

  图2:陈金友副院长作开幕致词

随后,中心主任杨怀娄作了题为《以人为本惠师生,蹄疾步稳求创新》的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中心的主要工作,对中心今年在疫情防控、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提升后勤服务品质等工作中实施的举措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明确提出了2021年后勤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图3:中心主任杨怀娄作中心年度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心及中心工会的年度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职代会选举办法》,并根据学院二级分工会及“双代会”换届改选的通知,选举产生了学院“双代会”代表、学校教代会代表候选人。会议选举王海江为中心工会主席。

大会的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就职代会代表工作及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代表尽职履职,不负重托;二是希望全体代表奋发有为,追求一流,三是希望全体代表立足当下,稳扎稳打。

图4: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讲话

职代会是中心与广大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后勤职工参政意识和献言献策的积极性。后续职代会将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带领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更加自觉地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服务换师生满意,为学院下一个阶段的发展做好支撑有力的后勤保障。(中心办公室供稿)

 图5:职代会代表们踊跃投票选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