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省后勤基建协会疫情防控先进集... 2020-11-09
· 停电通知(11月5日、11月7日) 2020-11-02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0... 2020-10-29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10-29
· 关于10月24日(周六)医务室暂... 2020-10-22
·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统一灭... 2020-10-20
· 停水通知(10月3日) 2020-10-02
· 2020年中秋、国庆节后勤服务指... 2020-09-27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0... 2020-09-27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早谋划,细安排,立足本职,真情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秋季返校服务保障工作
2020-09-26 12:46  

随着秋季返校工作的有序推进,中心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循序渐进、统筹兼顾、强化服务,圆满完成此次秋季返校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平安归来的背后,是后勤人夜以继日的坚守;校园如家的背后,是后勤人贴心周到的服务;安全健康的背后,是后勤人细致全面的消杀。为迎接学生返校,全体后勤职工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坚守工作岗位,坚持科学防控,真情服务学生,为秋季返校开学工作保驾护航。

  提出工作指示,确保返校顺利

9月中旬,中心班子带领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内水电运行、校园消毒、大楼清卫、绿化养护、防疫工作等等进行开学前全面大检查,重点对学生公寓、大众餐厅、校内经营户等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更为细致的工作指示,确保后勤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中心班子不断把防控关口前移,把工作抓实抓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多措并举做好食品安全、卫生消杀、物资储备等各个重点环节,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和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图: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带领检查组对校园进行巡查

3B9E7

图:楼建明副主任对大众餐厅进行开学前的指示

落实防疫准备,美化校园环境

桂花吐露芬芳,菊花也绽开了笑颜。中心组织员工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检查,修建枯枝,补种花草,清扫道路,美化校园环境,积极营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图:教学区服务部的骨干和管理岗深入一线清理南门喷水池淤泥

32574

图:教学区服务部的保洁员对教室的每一个角落进行清理

克服重重困难,确保舒心入住

社区服务部更是集中力量对学生公寓提前进行了清洁消杀和开窗通风,对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消杀。返校期间,虽然工作量加大,人员紧缺,战线长,但所有人员都没有任何怨言,尽职尽责,拧成一股绳,合理有效配置和调动人员,整体保障井然有序。

图:社区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对寝室的角角落落进行消毒

召开工作会议,保障舌尖安全

  为了保障新学期餐饮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大众餐厅提前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会议,对各楼层餐饮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对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菜肴稳定、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图:楼建明副主任对大众餐厅的员工进行培训指导

30F21

图:大众餐厅粘贴节约粮食的宣传展板

排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园保障

在返校前,校内各经营户进行了全面的摸排、培训和防疫部署,水电修建部对水电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查漏及维修,保障正常的供水供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满足师生的基本生活需求。

图:水电修建部对下水管道进行抢修

20B97

图:中心班子对校园服务外包的经营户开展工作会议

防疫无小事,绷紧安全弦

医务室提前做好疫情防控中口罩、手套、消毒器械等应急物资的储备,以及常用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储备,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

图:医务室为开学准备应急物资

提供便捷服务,贴心温暖校园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为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水电、社区等部门更是抽调骨干组成后勤党员流动服务车,为返校学生提供搬运行李服务,护送同学们安全入宿舍,极大地提高了行李运输效率,进一步保障了校园运输安全。拉载着学生的服务车穿梭在校园中,成了一道暖人的风景线。此举,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图:为学生来回托运行李的后勤党员流动服务车

在各年级返校期间,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紧张而不仓促,繁忙而不混乱、秩序井然。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怀,优质的服务,为学院顺利完成秋季学期返校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让“回家”的同学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学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脚踏实地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