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重申员工工作纪律的通知 2020-11-17
· 省后勤基建协会疫情防控先进集... 2020-11-09
· 停电通知(11月5日、11月7日) 2020-11-02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0... 2020-10-29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10-29
· 关于10月24日(周六)医务室暂... 2020-10-22
·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统一灭... 2020-10-20
· 停水通知(10月3日) 2020-10-02
· 2020年中秋、国庆节后勤服务指... 2020-09-27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团结协作创发展,携手共进创辉煌——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管理人员会议
2020-09-18 15:17  

为更好地做好2020年秋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后勤各项工作有序高效高质开展,中心于近期在行健楼113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秋季管理人员会议。中心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见习经理、管理及技术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海江书记主持。

会上,王海江书记传达了学院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涉及后勤工作的指示作了重点解读和部署,强调后勤保障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师生满意度为驱动,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提升后勤服务品质。

随后,李季良、楼建明两位副主任分别就新学期中心下属各部门防疫消毒、校园环境、水电节能、质量监控等方面工作做了布置。

中心主任杨怀娄在会上就当前工作提出了三个关键字:一是,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事情,对自己的岗位用心;二是,对师生服务要细心,耐心,贴心,脚踏实地,从实干中做出亮点;三是,从学中做,从做中学,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他指出,中心上下要团结一致,努力创造和维护和谐、包容、团结、正直的后勤工作氛围,增加团队凝聚力,从而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最后,王海江书记结合各部门前期工作情况,做了补充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强化靠前意识;二是要规范制度,强化学习意识;三是要夯实基础,强化底线意识;四是要提升服务,强化保障意识。

会议最后强调,学院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是不可分割的,只有勇于担当、努力奋斗,才能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标;全体后勤人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使后勤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一起开创之江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中心办公室供稿)

                         图: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