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重申员工工作纪律的通知 2020-11-17
· 省后勤基建协会疫情防控先进集... 2020-11-09
· 停电通知(11月5日、11月7日) 2020-11-02
· 后勤服务中心值班安排表(2020... 2020-10-29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10-29
· 关于10月24日(周六)医务室暂... 2020-10-22
·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统一灭... 2020-10-20
· 停水通知(10月3日) 2020-10-02
· 2020年中秋、国庆节后勤服务指... 2020-09-27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胜利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2020-07-10 14:52  

7月10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行建楼113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中心职工代表大会,57名正式代表齐聚一堂,代表中心全体员工行使民主权力,共谋发展大计,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季良主持。

会议对2019年度中心各项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心楼建明副主任宣读表彰决定,中心班子成员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图:表彰颁奖现场

中心主任杨怀娄对《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机构设置及职能调整方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调整人才派遣员工社保及公积金基数的办法》、《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监控实施细则》等审议材料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对此次中心聘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客观公正,摆正心态,提质增效、凝聚合力”的要求。

图:杨怀娄主任发表讲话

随后,与会代表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审议,代表们按照规范严谨的民主表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三项议案。这也标志着中心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的正式启动。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海江做了《适应新常态、谋划新路径、实现新突破,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力量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对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尤其是疫情期间校园后勤保障工作的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做有格局的后勤;二是转作风、抓落实,做有温度的后勤;三是守纪律、讲规矩,做懂自律的后勤。

图:王海江书记发表讲话

会议号召大家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充分履行好职工代表大会及职工代表的职责,发挥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全力打造“学院满意、师生满意”的服务保障体系,全面建设高效、和谐、活力的新后勤,为学院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心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