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停水通知(7月29日) 2020-07-28
· 停电通知(7月29日) 2020-07-27
· 后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部10级岗... 2020-07-22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后勤服务中心8.5-10级岗岗位聘... 2020-07-20
· 2020年暑期后勤服务指南 2020-07-16
· 后勤服务中心8级管理岗岗位聘任... 2020-07-16
· 后勤服务中心7.5级管理岗岗位聘... 2020-07-14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中心召开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大会
2018-07-11 00:00  

为进一步完善中心内部管理制度,畅通民主管理渠道,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推进后勤建设和发展,2018年7月10日下午,中心在行建楼113会议室隆重召开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大会。学院副院长陈金友、综合保障部部长林世军莅会指导。中心班子成员、管理岗以上人员及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卫新主持。

会上,陈金友副院长发表讲话,在充分肯定了中心党政带领后勤上下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取得的显著成绩后,他对后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二是以质量管理为抓手,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三是以智慧后勤的新模式推进学院后勤的新发展;四是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构建安全后勤;五是开展好后勤的文化建设工作,构建和谐后勤;六是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随后,中心主任杨怀娄做了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中心面临的主要困难、工作思考(人品、能力、态度)、下一步工作部署、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明确了2018年中心的主要工作方向,他强调全体后勤管理岗及骨干员工要通过坚持标准、创新举措、用心服务,坚持“站高、望远、广闻”的工作意识,努力创建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体系。报告主题突出,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对各中心下属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此外,会议还就中心机构设置、岗位设置、临时用工管理办法、项目制班组管理办法做了简要说明,同时对《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员工薪酬分配办法(审议稿)》、《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员工福利管理办法(审议稿)》作了重点解读。

晚上,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成三个代表组前往各个分会场,认真审议中心相关制度,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诚恳地表达了自己对文件的想法和意见,充分履行了自己的权利及义务,并就中心员工薪酬分配及福利管理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分组讨论之后,三个代表组派代表依次向大会提交了意见汇报。随后,根据大会议程,由全体代表通过民主投票表决,通过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员工薪酬分配办法》和《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员工福利管理办法》。

最后,中心总支书记朱卫新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党政领导对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十分重视,广大员工要继续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要继续提高廉政意识,守得住“底线”,禁得起诱惑;中心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暑期各项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以新的姿态迎接下学期新的挑战。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既总结了以往的工作,肯定了成绩;又展望了未来的工作,鼓舞了士气。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个员工,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2018年是中心全面开展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全体后勤人将充分调动积极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后勤人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的初衷,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心办公室供稿)

图: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