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关于我们  后勤工作  党团工会  制度建设  质量监控  人力资源 
通知公告 更多>>
· 停水通知(7月29日) 2020-07-28
· 停电通知(7月29日) 2020-07-27
· 后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部10级岗... 2020-07-22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 2020-07-21
· 后勤服务中心8.5-10级岗岗位聘... 2020-07-20
· 2020年暑期后勤服务指南 2020-07-16
· 后勤服务中心8级管理岗岗位聘任... 2020-07-16
· 后勤服务中心7.5级管理岗岗位聘... 2020-07-14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秋风化雨润心田 同心协力迎新生——之江后勤2009年迎新后勤保障纪实
2009-09-10 00:00  

金风送爽,风和日丽,“迎新”成为这个季节的主题。9月8日-9日是之江学院200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做好“迎新”后勤保障工作,之江后勤高度重视,及早筹备,精心部署,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以食为天——焕然一新迎新人

饮食保障,责任重大。为做好迎新师生饮食就餐工作,中心饮服部门从“新”入手,为师生提供全新的餐饮保障。一、迎新前,聘请了专业清洁公司花两天时间对整个学缘堂外墙进行了清洁,吸污纳垢,为餐厅营造了良好的外围环境卫生,使整个学缘堂外墙面貌焕然一新。二、在餐厅内外布置了大批绿色植物,清新空气,同时调整内部结构布置,为餐厅营造良好的绿色环境和内部氛围,使人耳目一新。三、调整餐厅服务窗口,推出了“韩式料理”、“两元套餐”、“川菜系列”等,丰富菜肴结构和菜肴品种,使人口味一新。四、为方便广大师生就餐,迎新期间,饮服部门在多处设立了快餐供应点,更在南楼前搭建了全新的小木屋快餐服务点,多种菜肴现场选择,以“色、香、味、质”为广大新生和家长展现了大学的“新滋味”。

住宿保障——营造家的温馨

为给新生营造良好的公寓住宿环境,不仅给新生家长宾至如归的感觉,更给新生营造家的温馨,社区服务部想方设法从每一个细节做精做细,将每一间寝室卫生从里到外打扫得干干净净,装好电话机,摆好饮水机,送上桶装水,放好床上用品,搁好清卫工具,贴好温馨提示,提前装好住宿寝室钥匙,报到时发放后勤服务指南等等,通过种种细微服务,为新生提供良好的后勤住宿保障。

流动服务车——迎新靓丽的风景

9月8日迎新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无疑于后勤服务中心专门租赁来服务新生的“后勤流动服务车”了,本来只有在西湖边或旅游景点内才能见到的载客观光旅游车,出现在了学院的迎新现场,它穿梭在人群中,奔走在各公寓楼间,为新生搬运行李,也为带着新生和家长来回参观校园美景,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截止下午3点,服务车便为新生搬运行李近1500件,不仅极大地便利了新生,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丝亮色。

马路天使——美化校园的巧手

迎新期间,为确保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中心教学区“马路天使”清卫员们当了“多路”的天使——他们插迎新红旗,擦洗教学楼屋檐,冲洗校园马路,清洗迎新现场,搬运摆放迎新现场桌椅,保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充分发挥了美化校园的巧手的作用,为整个校园的环境整洁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同时,为配合做好甲型H1N1流感预防工作,马路天使们还背起了消毒器,对来回接送新生的汽车、迎新现场、家长休息室等定时进行消毒,充当了回“白衣天使”。

维修服务——后勤服务的先锋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维修服务,可堪称后勤服务中的先锋。为做好新生寝室改造工作,整个暑假,水电维修工们一直忙碌着,拉电缆,铺电线,改造水管,安装电风扇,克服了人手少、工期紧等种种困难,全员动员,加班加点,9月4日前完成所有新生寝室的内部改造及维修工作。迎新前,水电服务部更忙中合理安排对全校路灯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对高配、泵房等重要场所进行专门保养,确保迎新期间水电正常运作。

医务防护——师生健康的卫士

做好预防控制甲型H1N1流感,是今年迎新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更是之江门诊部的工作重点。为确保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在学院统一部署下,门诊部购买了一万支体温表发放到每个学生和相关教职员工手中,做好师生体温监测工作;同时专门印制了1000份宣传资料,发放至每个学生及职工手中,做好甲流宣传。迎新期间,在学院设置的疫情监测点,门诊部医护工作人员更冲锋在前,专门负责对初次筛选后体温偏高的学生和家长再次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和初步诊断,确保及早发现和有效控制可能存在的流感疫情,将可能存在的险情留给自己,将安全留给师生,时刻护卫师生的健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